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永鼎股份:入选“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

生活知识
导读   永鼎股份(600105)消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面向企业开展2022年度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家知识产...
2022-09-26 16:05:30

  永鼎股份(600105)消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面向企业开展2022年度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的公示”,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拟认定“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永鼎将抓住此次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契机,继续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建设,提升关键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