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应对能源危机 欧盟拟调整液化天然气价格基准

生活知识
导读   据央视新闻,欧洲联盟成员国能源部长定于9月30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开会,探讨应对能源价格飙升的举措。受俄罗斯对欧洲天然气供应大...
2022-09-30 18:02:14

  据央视新闻,欧洲联盟成员国能源部长定于9月30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开会,探讨应对能源价格飙升的举措。受俄罗斯对欧洲天然气供应大幅减少等因素影响,欧洲液化天然气进口量今年创新高,欧盟正考虑调整液化天然气价格基准。欧盟委员会提议的应对举措包括减少能源消耗、对高能耗企业征收重税以补贴消费者以及设定天然气价格上限。不过,欧盟成员国目前就设定天然气价格上限意见不一,短期或难以达成共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