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到2026年,经济放缓导致的全球产出损失将达约4万亿美元

生活知识
导读   据南方财经,当地时间10月10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克里斯塔利娜.格奥尔基耶娃与世界银行行长戴维.马尔帕斯在IMF总部进行了一...
2022-10-11 16:04:57

  据南方财经,当地时间10月10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克里斯塔利娜.格奥尔基耶娃与世界银行行长戴维.马尔帕斯在IMF总部进行了一场题为《前进的道路:在动荡时代应对多重危机》的一对一对话。格奥尔基耶娃指出,经济衰退的风险正在上升。IMF估计,占世界经济总量约三分之一的国家将在今明两年内至少连续两个季度出现经济收缩。从现在到2026年,经济放缓导致的全球产出损失将达到约4万亿美元,相当于一个德国经济规模的GDP将被抹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