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拉夫罗夫:美国事实上已经成为俄乌冲突参与者

生活知识
导读   据央视新闻,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1日在接受俄媒采访时表示,事实上美国早已参与了俄乌冲突,美方为乌克兰提供军事和商业卫星情报,有...
2022-10-11 20:02:14

  据央视新闻,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1日在接受俄媒采访时表示,事实上美国早已参与了俄乌冲突,美方为乌克兰提供军事和商业卫星情报,有越来越多的信息表明,美方不仅帮助招募雇佣兵参加乌克兰的战斗行动,而且对“海马斯”火箭炮的使用进行协助。

  对于俄乌谈判,拉夫罗夫表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已多次表达他不打算谈判,不久前还将此写入法律。俄方从未要求谈判,但俄方曾为谈判做出了积极回应。

  拉夫罗夫表示俄方多次强调不拒绝与美国方面进行会晤,如果收到相关提议,俄方会进行考虑,但目前美国总统拜登没有提出进行会晤的建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