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三季度募资近1600亿元,次新权益基金伺机入场

生活知识
导读   据上证报,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成立的205只混合型、股票型基金共计募集资金近1600亿元,不过,其中四成基金的建仓节奏较慢,仍在伺机...
2022-10-12 07:04:04

  据上证报,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成立的205只混合型、股票型基金共计募集资金近1600亿元,不过,其中四成基金的建仓节奏较慢,仍在伺机入场。总体来看,今年以来,权益类次新基金相对“老基金”业绩更佳。数据显示,截至10月10日,今年以来成立的偏股型、普通股票型基金中,逾13%的产品获得正回报。与之相比,今年之前成立的同类“老基金”中,今年以来获得正收益的产品仅1%,差距较为明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