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张柏芝代言爱聊!勇敢爱,主动聊,科技成就更多姻缘

生活知识
导读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在用户行为习惯逐渐转为线上的当下,有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单身人口数量已经超过2亿,生活节奏加快...
2022-11-07 17:29:12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在用户行为习惯逐渐转为线上的当下,有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单身人口数量已经超过2亿,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大、交友圈子较小等原因,更多单身男女愿意通过婚恋平台寻找与认识婚恋对象。

2022年11月4日,爱聊正式宣布金像奖影后张柏芝成为品牌代言人,向更多用户传递“开启新一代婚恋品牌新篇章”的信号。

 

张柏芝曾因出演《喜剧之王》而名声大噪,后来又陆续出演了《星愿》《白兰》《河东狮吼》《忘不了》《无极》等多部经典电影,成为了很多人眼中的“国民女神”。现实生活中的她,认真工作,努力寻找爱情,并曾透露,自己内心一直渴望的是安稳宁静的小幸福。从小面对生活的变幻无常,却没有阻止她对人生目标的追求,在张柏芝心中,没有比家人更重要的东西。显然,这种率真、勇敢的性格,以及对于感情、生活的态度,与爱聊所坚持的“普惠、真实、高效”的服务理念正好契合。此次爱聊邀请张柏芝作为品牌代言人,亦是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向更多单身男女传递这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助力他们早日找到自己的情感归属。

聊天交友真实靠谱,做年轻人信任的科技红娘

在这个年轻人愈发注重个人信息真实性和安全性的时代,为了让更多的单身男女可以更加真实走心地认识彼此,建立更加可靠的朋友关系或恋爱关系,爱聊不仅利用互联网社交属性,以及一系列创新技术,打造贴合当下年轻人需求的婚恋社交平台,而且还是业内首家推出真人认证应用的婚恋品牌。其率先打造用户交友诚信体系,鼓励并引导用户进行真人、实名、手机、学历等多项认证,并通过AI+人工双重方式进行鉴别审核,保证了每一位用户的真实有效性。

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持续丰富用户体验场景

爱聊APP致力于为单身男女提供全方位的脱单解决方案,其通过去中心化的算法机制,推行算法平权,给予每一对用户平等的展示与匹配机制,并首创业界领先的智能推荐算法与自主交友模式,为用户精准推荐互相有好感的异性,做到了平均回复等待时间<9秒。

为切实践行“科技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爱聊APP开发了众多趣味功能,不断丰富用户的互动沟通场景,比如脱单盲盒、夫妻相等多种互动功能,可为单身男女与心动的ta牵线同城缘分,进行“近距离”互动沟通。在爱聊APP上,你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闪光点,快速找到心仪的聊天或恋爱对象,从此不再一个人孤单。

深耕行业十余年,力争成为全球婚恋行业第一品牌

作为一个专注婚恋社交领域十多年的互联网品牌,爱聊已经聚集了1.2亿+用户,单身人群每日主动发起聊天数达到了1000万人次,据统计,目前已有超过2000万用户在爱聊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也正因为此,爱聊APP还登上了《互联网周刊》2021年度婚恋交友APP榜首,获得了2021新经济年度巅峰榜“年度最佳互联网品牌”奖,位列App Store(中国区)应用排行总榜第29名、娱乐榜第5名,并荣登华为、百度应用市场“通讯社交榜”TOP1。同时,爱聊科技也被评为“2022深圳企业500强”企业。

现如今,爱聊已然跻身婚恋行业头部品牌,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再加上女神张柏芝的加盟,品牌势能进一步提升。随着爱聊用户群体的持续增长,其推出的婚恋公益活动也在不断延伸,开始从交友公益活动走向了婚礼公益活动。在今年11月下旬,爱聊即将为在平台收获美满爱情的22对新人举办一场集体中式婚礼,这也是爱聊首届用户集体婚礼,婚礼当日会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与大家一起见证他们的幸福时刻。

近些年,在保持着企业高速发展的过程中,爱聊也没有忘记其社会责任,在加快综合竞争力和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更致力于帮助用户寻找终身幸福,其依托自研的AI智能推荐算法服务国家人口战略,努力解决单身群体婚恋的社会问题,积极做出行业表率,寻求经济与社会责任的同频共振,持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