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跑付活动:跑付南宁(联营)健身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生活知识
导读 跑付南宁(联营)健身服务中心盛大开业!跑付科技招商部总监康剑、 跑付海南运营总公司联合创始人付玉丰、鑫煌健身会所创办人郑丽红、广西南...
2022-12-26 13:00:14 跑付南宁(联营)健身服务中心盛大开业!跑付科技招商部总监康剑、 跑付海南运营总公司联合创始人付玉丰、鑫煌健身会所创办人郑丽红、广西南宁五象跑付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跑付海南运营总公司联合创始人贺春华、鑫煌健身会所&跑付联营负责人朱和香、跑付海南运营总公司联合创始人许小明、跑付海南运营总公司联合创始人曹志军等多位领导及特邀嘉宾、主流媒体出席开业活动,共同见证美好时刻!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25/d88740cd5ad6ab1a16b2ef4670311ac2.png

活动当天,跑付科技多位领导康剑先生、付玉丰先生、贺春华女士、朱和香女士分别为开业致辞,提到这华丽盛启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跑付家人们的支持与帮助,跑付将会携手合作伙伴为南宁地区居民塑造全新、多元的运动生活,满足当地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行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25/3d139ed00f0ea39d4381e8172e2e6429.png

之后多位领导及嘉宾登台,进行开业“剪彩仪式”,共同期盼美好未来!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25/a585623e08e24960e97e22239ab05096.png

跑付健身服务中心作为“互联网+运动”的重要承载,以线下智慧运动场景为触角,延续了跑付APP线上模式与“玩法”,用户通过跑付App可链接线下健身器材,感受高互动性的沉浸式运动体验。

 

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形式多样的运动,还将不定期为每一位运动爱好者组织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让每一位用户在跑付健身服务中心,彰显活力基因,打造生活运动社交圈,型格魅力,实力出圈。

 

跑付科技凭借创新的模式与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不断适应时代的发展,陆续推出了多家线下健身服务中心,开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强劲势头。目前,跑付在长沙、上海、北海、株洲、郴州、永州、娄底、宜章、道县、宁远、南宁等城市均设有健身服务中心,推进全民健身阵地提档升级,它们将会如“星星之火”,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事业,点燃“让运动改变生活”的美好篇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