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 Snap暴跌30%

能源汽车
导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09%;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6%,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
2022-07-22 20:00:51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09%;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6%,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48%。

  热门中概股盘前走低,趣店跌逾5%。

  欧洲股市上扬,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涨0.28%,法国CAC40指数涨0.18%,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02%。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跌1.14%,报102.68美元/桶。

  【财经新闻】

  美银牛熊指标仍处于极度看跌水平

  美国银行牛熊指标仍处于极度看跌水平。

  欧洲药品管理局建议12-17岁青少年接种Moderna新冠疫苗加强针

  欧洲药品管理局(EMA):建议12-17岁青少年接种Moderna新冠疫苗加强针。

  【公司新闻】

  Snap盘前暴跌30% Q2业绩不及预期

  7月22日美股盘前Snap跌30%,报11.77美元。数据显示,该公司Q2营收增长13%至11.1亿美元,而市场预期11.5亿美元;净亏损从一年前的1.52亿美元扩大到4.22亿美元。

  威瑞森二季度营运收入338亿美元 预估337.8亿美元

  7月22日美股盘前,威瑞森(Verizon)公布第二季度营运收入338亿美元,预估337.8亿美元;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1.31美元,预估1.33美元;预计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5.10美元至5.25美元,预估5.38美元。

  医疗器械制造商Hanger以12.5亿美元敲定私有化交易

  医疗器械制造商Hanger Inc周四表示,已同意由医疗投资公司Patient Square Capital以约12.5亿美元的价格将其私有化。

  RivianCEO:将着眼于扩大电动商用车应用范围

  Rivian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表示,Rivian正计划生产更多不同形状和尺寸的电动商用车,预计2030年后将在多个工厂每年生产数百万辆电动汽车。

  AT&T将全年自由现金流预期下调20亿美元

  AT&T周四表示,由于一些用户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支付账单,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该公司将年度自由现金流预期下调了约20亿美元。

  福特汽车:将从宁德时代采购成本更低的锂铁电池

  福特汽车周四表示,将从中国电池巨头宁德时代(300750)(CATL)进口成本较低的锂铁电池,用于其北美电动皮卡和SUV。此外,该公司正在与宁德时代建立更广泛的联盟并达成一系列单独协议,以确保未来十年的电池和电池材料安全。

  【分析师评级】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Cowen将目标价从27美元下调至24美元,称该公司下调了自由现金流指引。

  Iqvia Holdings:Jefferies将目标价从255美元上调至261美元,受该公司强劲的第二季度业绩推动。

  Quest Diagnostics:摩根大通将目标价从150美元下调至145美元,理由是该公司下调了对核心业务的指导。

  Snap:Atlantic Equities将目标股价从18美元下调至13美元,原因是该公司第二季度表现疲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