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机构论市:指数午后探底回升 两市超3700家飘红!

能源汽车
导读   源达:指数午后探底回升 两市超3700家飘红!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午后呈现探底回升格局,主板收盘临近全天最高价附近,逼近3200整...
2022-08-04 16:01:22

  源达:指数午后探底回升 两市超3700家飘红!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午后呈现探底回升格局,主板收盘临近全天最高价附近,逼近3200整数关口。日线级别上走出锤头线,有止跌企稳特征,不过美中不足时反弹中量能依旧不足,多头资金参与情绪仍需要进一步释放。而且本身上方也面临多条均线的压制,后续想要打开高度成交量还行进行进一步的配合。创业板指走势相对弱于主板,日线走出十字星,并未向5日线发起攻击,另外成交量也有所不足,制约行情走势修复。

  操作策略上,整体指数运行趋势相对偏弱,但板块和个股情绪明显改善,当下建议可轻指数重个股,但要注意的是大趋势并未显著扭转下仓位管理意识依旧要保持。而且节奏上也不建议盲目追涨,小心量能配合不佳下或将有所反复。

  容维证券:股指震荡反弹 市场成交跌破9000亿元

  技术上看,股指在容维软件中短线卖出信号中运行,今日市场跌回万亿成交之下,仍有走弱风险,短期3150点附近还是有较强支撑,调整也不会一蹴而就,新能源汽车、光伏前两日都是持续调整,今天都有所反弹,只有赛道板块企稳,股指才能真正企稳。可关注持续走强的半导体及元件板块,对纯题材性炒作的个股要注意风险!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为宜。

  钱坤投资:拒绝投降这个板块再次卡位成龙 与其市场合力不如与狼共舞

  1、盲目的绝望或悲观是因为看不懂市场的变化,跟你们聊聊当前我认为的机会在哪,当然能不能把握到以及怎么把握是另一回事。现在这个阶段,做白马蓝筹显然是不合适的,碰都不要碰。那投机游戏博弈热点就合适吗?

  也未必,在我看来做接力也不合适,尤其是现在所谓的合力,做的不好代价非常大,今天大家共同接力是战友,上涨了还是朋友,一旦走势转弱第二天大家就成敌人,分分钟核按钮谁都别想跑。那大的不行小的也不行,机会在哪里?

  我个人给出的答案是庄股,最近是不少的,譬如道森股份(603800)譬如中大力德(002896)譬如巨轮智能(002031)譬如新益昌譬如华康股份(605077)譬如常青股份(603768)(这些非荐股只是作为庄股案例)。至于如何辨别庄股以及为什么说当前最大的博弈机会反而是参与庄股,以及如何参与庄股与狼共舞,鉴于这些话题太大,这里就没法展开了,今天单纯先给你们指出一个方向,是我个人的看法。

  2、再说第二个机会方向,就是智能机器人,又是有点卡位成龙的意思,而且节奏上有些像汽车6月中旬那一波。今天下午的强度是超过上午半导体的,而且是和指数还有市场情绪形成向上共振的,今天错过的不必遗憾,给你一个策略:找低位的不要太偏门的公司,考虑做补涨。蒙到是大赚,蒙错了也没关系无非浪费点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