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审计署摸底地方国有控股信托公司,对20余家信托进行全面审计

能源汽车
导读   据21财经,近日,市场传闻审计署正在对信托业进行全面调研,在过去一个多月里检查了至少20家信托公司的账目,包括前五大信托公司,以...
2022-08-10 15:02:30

  据21财经,近日,市场传闻审计署正在对信托业进行全面调研,在过去一个多月里检查了至少20家信托公司的账目,包括前五大信托公司,以评估该行业对金融稳定构成的潜在风险。8月10日,记者从多位信托业内人士处核实获悉,审计署确实在对信托行业进行较大范围的入场摸底调查。审计自今年3月份便有,受疫情影响各地进度不同,有多家于7月底审计结束,采取的是抽查方式,涉20余家信托公司。审查范围不单是账目,而是全面的审查,尤其是在业审方面,进行了很详尽的延伸审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