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北京地区保险密度人均1.15万元,继续保持全国第一

能源汽车
导读   据北京日报消息,2022年服贸会期间,9月3日上午,中国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召开,论坛主题为“护航经济大盘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2022-09-03 14:01:13

  据北京日报消息,2022年服贸会期间,9月3日上午,中国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召开,论坛主题为“护航经济大盘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记者会上获悉,北京市保险市场发展较早,成熟度高,潜力巨大,过去五年北京地区的保费收入年均增速6.6%,2021年实现了保险保费收入2527亿元;保险密度人均1.15万元,继续保持全国第一;保险深度6.3%,居全国第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