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桥水公司Jensen预计美联储量化紧缩会使股票和债券下跌达25%

二手车
导读   桥水基金的联合首席投资官Greg Jensen预计,股票正面临大幅下跌,“总的来说,资产市场将从20%下降到25%。”量化紧缩和加息将推动通...
2022-08-26 12:02:06

  桥水基金的联合首席投资官Greg Jensen预计,股票正面临大幅下跌,“总的来说,资产市场将从20%下降到25%。”量化紧缩和加息将推动通胀和经济增长下降,导致整体利率上升,尤其是长期利率。他补充称,如果美联储在通胀顽固不化的情况下被迫延长收紧政策的时间,且在6-9个月内的预期宽松政策没有实现,这将使“资产之路艰难”,因利润和经济增长疲弱,资产流动性枯竭。他预计,在全球范围内,未来6到12个月,欧元区经济将收缩4%,决策者面临着在对抗通胀和促进经济增长之间艰难的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