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比尔盖茨再捐200亿美元 称自己将逐步退出富豪榜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比尔盖茨再捐200亿美元 称自己将逐步退出富豪榜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比尔盖...
2022-07-14 12:00:18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比尔盖茨再捐200亿美元 称自己将逐步退出富豪榜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比尔盖茨再捐200亿美元 称自己将逐步退出富豪榜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编程客栈(www.cppcns.com) 7月14日 消javascript息:比尔盖茨周三宣布,他本月将向盖茨www.cppcns.com基金会捐赠php200亿美元,帮助增加机构支出。

盖茨在推文中表示:“过去几年全球遭遇的几次巨大挫折让许多人感到灰心丧气,并怀疑世界是否www.cppcns.com最终会变得更糟。”他在声明中称:“我希望通过更多的捐赠,我们可以减轻人们目前面临的一些痛苦,并帮助实现基金会的愿景,即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

据了解,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世界上最大的慈善机构之一,主要致力于慈善捐赠,改善全球健康、性别平等和教育等问题。

该基金会计划到2026年将其年度支出增加到90亿美元,这比大流行前的水平增加了50%。它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笔捐款使基金会的捐赠总额达到约700亿美元。

比尔盖茨和梅琳达在宣布分手后不久,于去年7月向该组织认捐了150亿美元。盖茨称自己将捐出python所有财富,并表示自己会从全球富豪名单中排名一路下跌,最终退出名单。目前,盖茨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净资产估计在1140亿美元左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