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河南:适时启动郑州第二机场规划研究

生活知识
导读   近日,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了《河南省加快交通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河南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35年)》提出,支持...
2022-07-25 09:00:23

  近日,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了《河南省加快交通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河南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35年)》提出,支持中铁装备、郑飞集团、宇通客车(600066)、中信重工(601608)等省内龙头企业加强新型载运工具和特种装备研制,引导技术、资金、人才等资源要素向重点企业集聚,培育具有国内竞争优势的龙头企业,形成万亿级交通装备产业集群。打造郑州国际航空枢纽,适时启动郑州第二机场规划研究,提升洛阳、南阳、安阳等重要支线机场区域航空服务功能,完善其他支线机场布局。到2035年,全省民用运输机场达到10个以上,形成以郑州国际航空枢纽为核心,洛阳、南阳、安阳三大重要支线机场为支撑,信阳、商丘、平顶山、周口、潢川、三门峡等其他支线机场为节点的“1+3+N”民用运输机场布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