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首批保租房REITs“三箭齐发”,机构认购超100倍

生活知识
导读   据券商中国,8月16日,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中金厦门安居REIT、红土深圳安居REIT首批三只保障性租赁住房REITs正式发售。根据公告测算...
2022-08-16 01:01:25

  据券商中国,8月16日,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中金厦门安居REIT、红土深圳安居REIT首批三只保障性租赁住房REITs正式发售。根据公告测算,三只产品预计募资总额约38亿元。网下询价结果显示,首批保租房REITs再次掀起机构投资者“疯抢”。三只产品拟认购份额数量均超过100倍,其中,红土深圳安居REIT全部配售对象拟认购数量总和为初始网下发售份额数量的133.03倍,刷新了公募REITs网下询价认购倍数新纪录。根据三只产品公告的网下拟认购规模测算,将有约1220亿元的机构资金抢购上述保租房REITs新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