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上海徐汇:将支持鼓励腾讯、米哈游、商汤等领军企业打造元宇宙行业盛会

生活知识
导读   据界面新闻,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9月1日-3日在沪举办。作为今年大会的分会场之一,徐汇在会场设置和活动安排上有哪些考虑?徐...
2022-08-26 12:02:11

  据界面新闻,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9月1日-3日在沪举办。作为今年大会的分会场之一,徐汇在会场设置和活动安排上有哪些考虑?徐汇区副区长俞林伟表示,2018年,徐汇承办首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率先启动上海首个人工智能发展集聚区建设。2022年1月,徐汇又将元宇宙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今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元宇宙新赛道鸣枪起跑的盛会,徐汇区将支持、鼓励腾讯、米哈游、商汤等数字经济领军企业,以及德勤等专业机构共同打造元宇宙行业盛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