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泰康保险刘挺军:保险公司应该把核心定位在长期的年金市场,而非短期市场

能源汽车
导读   据上海证券报消息,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挺军在9月3日举办的2022中国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表示,中国的人寿保险行业依然...
2022-09-03 15:01:18

  据上海证券报消息,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挺军在9月3日举办的2022中国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表示,中国的人寿保险行业依然处在一个结构性调整的阶段,高质量发展是必由之路。刘挺军认为,保险业的高质量发展,要深度围绕长寿社会客户需求的变化,推动产品的创新、筹资模式的创新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在主业上面去进行深度的延伸和发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