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iPhone 14全系手机下月量产!价格将创历史新高

互联网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iPhone 14全系手机下月量产!价格将创历史新高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iPhone...
2022-06-20 18:00:22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iPhone 14全系手机下月量产!价格将创历史新高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iPhone 14全系手机下月量产!价格将创历史新高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6月20日消息,今www.cppcns.com天有供应链人士爆料称iPhone14将于下月开始量产,这个月已经是iPhonehttp://www.cppcns.com 14系列的最后试产。除此之外,由于全球通胀,对应的各种原材料上涨,iPhone 14的价格将迎来暴涨,或将创造iPhone价格新高。

虽然会在下月量产,但是iPhone 14真正的量产还是在9月份。据此前消息,iPhone 14系列的亮点有无刘海屏、A16芯片、4800万像素主摄等等,硬件上带来不少升级。

虽然性能提高了,但iPhone 14国行涨价也是大概率事件,如果iPhone价格大涨你还会买苹www.cppcns.com果手机吗?读CMPHwQP者朋友们能接www.cppcns.com受的iPhone 14价格上限是多少呢?欢迎讨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