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Tecno Spark 9T推出:搭载联发科芯片组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Tecno Spark 9T推出:搭载联发科芯片组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Tecno Spark ...
2022-06-20 18:00:05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Tecno Spark 9T推出:搭载联发科芯片组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Tecno Spark 9T推出:搭载联发科芯片组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今日消息,Tecno Spark系列现迎来了最新成员——Spark 9T,这款手机配有大西洋蓝、绿松石青、虹膜紫和可可金四色可选,搭载联发科曦力 G37芯片组,辅以4GB RAM和128GB存储,通过microSD扩展。kjaPKdzGB

另外,其配有6.6英寸+HD+分辨率+90Hz刷新率的IPS LCD水滴屏,前置32MP自拍镜头,后置13MP主摄,2M编程客栈P景深镜头和一个AI镜头。该手机还配有5000mAh电池,支持10W充kjaPKdzGB电,预装基于android 12的Tecno HiOhttp://www.cppcns.comS 8.6。

在尼日利亚,4+64GB版本为78300尼日利亚奈拉(约12http://www.cppcns.com57元人民币),而4+128GB型号为 88000尼日利亚奈拉(约1413元人民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