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工信部:我们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方面的产业竞争力是非常强的

数码
导读   据中国网,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田玉龙表示,技术创新取得了一些新的突破。新研制的激光雷达、国产芯片、车载基础计算...
2022-07-19 12:01:05

  据中国网,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田玉龙表示,技术创新取得了一些新的突破。新研制的激光雷达、国产芯片、车载基础计算平台都实现了装车应用,不断提高了技术创新水平。能源电池方面也取得了新的突破,量产的三元电池单体能量密度达到了全球最高的300瓦时/公斤,无钴电池达到了240瓦时/公斤,这些指标都是非常亮眼的。半固态电池接近量产状态,我们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方面的产业竞争力是非常强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