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国银河:下游需求持续高增,锂电设备企业受益全球动力电池扩产

生活知识
导读   中国银河(601881)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需求迅猛增长叠加疫情形势的缓解,继国内电池厂商新一轮扩产之后,海外厂商扩产进程也开...
2022-07-20 09:00:51

  中国银河(601881)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需求迅猛增长叠加疫情形势的缓解,继国内电池厂商新一轮扩产之后,海外厂商扩产进程也开始加速。宁德时代(300750)、远景动力、中创新航、国轩高科(002074)、蜂巢能源等国内企业也加快海外电池厂落地步伐。欧洲本土电池企业和中韩电池企业加快电池产能建设,将极大推动锂电设备需求放量,国内锂电设备企业具备良好的技术、产能和产业链配套等竞争优势,有望在本轮全球扩产热潮中获得新机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