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华为鸿蒙3.0第二批升级名单曝光 13款机型8月上旬更新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华为鸿蒙3.0第二批升级名单曝光 13款机型8月上旬更新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
2022-07-22 00:00:09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华为鸿蒙3.0第二批升级名单曝光 13款机型8月上旬更新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华为鸿蒙3.0第二批升级名单曝光 13款机型8月上旬更新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中关村在线消息:华为Harm编程客栈ony OS 3.0php将于7月27日正式发布,据悉首批将有9款新机获得27日当日推送。Harm编程ony OS 3.0第二批更新名单目前也已经曝光,包含13款机型,依旧为华为Mate,以及P系列手机,但不同的是,第二批名单为android老款机型。

华为Harmony OS已经拥有超过2亿用户,已经跻身世界第三大操作系统。本次更新优化了包含万物互联、流畅度,以及车机等诸多功能。不在更新名单内的用户也不用着急,详细你再过不久更多华为设备都能用上Harmony OS php3.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