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台媒称解放军台海军演区域扩大至7处、时间延长至8日

生活知识
导读   据中国台湾网,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交通事务主管部门已呼吁往来船只绕行,避开演习区域,今日中午却传出军演范围“再增1处”,位...
2022-08-04 16:01:24

  据中国台湾网,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交通事务主管部门已呼吁往来船只绕行,避开演习区域,今日中午却传出军演范围“再增1处”,位于东部海域北纬23°40′00″、东经122°30′00″;北纬23°40′00″、东经122°54′00″;北纬23°13′00″、东经122°54′00″;北纬23°13′00″、东经122°30′00″四点连线范围,并呼吁船只避开该区域。

  报道称,台交通事务主管部门“航港局”今日中午发布航船布告,为“解放军于台湾周边海域进行军演海域因应措施”,称“新增东部海域一处演习区域”,呼吁船只注意航行以策安全,演习时间也从7日延长至8日10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