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上半年融资金额同比增长137%,我国氢能产业链初现雏形

生活知识
导读   据经济参考报,“今年上半年,氢能行业股权融资延续去年以来的火热,共发生融资事件21笔,融资金额15.9亿元,融资数量和金额分别比去...
2022-09-05 08:02:52

  据经济参考报,“今年上半年,氢能行业股权融资延续去年以来的火热,共发生融资事件21笔,融资金额15.9亿元,融资数量和金额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50%和137%。氢能产业投资呈现投资轮次较早、投资区域较集中和热门赛道全产业链分布等特点。”毕马威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康勇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表示。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氢能产业链初现雏形,在政策支持、企业积极参与和资本青睐等多重有利因素的影响下,氢能有望在交通运输领域率先实现商业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