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HOLF哈夫:用红色传递爱与希望

生活知识
导读 如果非要用一种颜色勾勒中国年的色调,我想那一定是张扬浓烈而又充满力量感的红!红色,可以是故宫内朱门红墙上绘刻的尊贵庄严;可以是中华儿女...
2023-01-13 14:56:17 如果非要用一种颜色勾勒中国年的色调,我想那一定是张扬浓烈而又充满力量感的红!红色,可以是故宫内朱门红墙上绘刻的尊贵庄严;可以是中华儿女激荡过漫长历史的的滚烫血脉;可以是少女羞怯似醉的红晕;也可以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作为中国最具仪式感的颜色,红色从未缺席过春节、婚礼等喜事场合,它流淌着火焰般的激情,带来了人们对希望与温暖的向往!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内中高端贴身衣物品牌HOLF哈夫,在坚持为女性带去温度呵护和贴身关怀的基础上,全新推出【好事花生】恒温套装,将仪式感与新态度融为一体,为春节增添一份温暖,一份喜庆.......

美丽从不因被外人欣赏而存在!在HOLF哈夫传达的品牌理念中,自我欣赏、自信悦己才是令美丽始终不褪色的终极奥秘!即便是穿在内里的贴身衣物,也从不忽视它的美学价值。【好事花生】恒温套装,以复古深沉的蔷薇红渲染着年末的狂欢与新春的欣喜,演绎着女性的性感和明艳,暖而不张扬的色调,与中国人同为暖色调的肌肤相互相应,不显突兀。

 

与身体和解,才能让灵魂放飞。HOLF哈夫深知优质面料对舒适性营造的重要,绿色天然的奥地利兰精莫代尔和肌肤建立起一种亲近、良性的关系,让每一次靠近都成为一种享受。干脆利落、率性自由的裁剪工艺,看似是设计师的漫不经心之举,实际却彰显着品牌的人性化关怀。而人体工程学的运用让整套内衣以最自然贴合的状态裹挟着身体曲线,一举一动,一跳一跃,随行而自在。

弱化穿着感,强化舒适感。HOLF哈夫全新一代无痕科技的融入,让衣物对肌肤的碰触若有似无......无痕剪裁既保证了视觉审美上的“隐而不外露”,符合现代女性的时尚穿搭需求,又在体感上造就了“隐而似裸感”的穿着体验,将舒适感不断放大。一个“隐”字,恰如其分得彰显了HOLF哈夫低调实干的品牌精神和以女性身体为中心的主体意识。

 

温度,不在于衣物本身,而在于所传递的人性化关怀和仪式感,“好事花生”的命名满载着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同时以礼盒的形式将精致和创意彰显无遗。新的一年,HOLF哈夫带着全新设计,以全新姿态表达爱的美好祝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