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Redmi K50i宣布:屏幕为LCD 本月发

新车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Redmi K50i宣布:屏幕为LCD 本月发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Redmi K50i宣布:...
2022-07-06 21:00:45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Redmi K50i宣布:屏幕为LCD 本月发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Redmi K50i宣布:屏幕为LCD 本月发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今年上半年,Redmi带来了K50系列三款机型,分别是Kjs50、K50 Pro和K50电竞版,现在K50系列新成员即将在海外亮相。

今天,Redmi宣布将于7月20日在印度发布K50系列新品,名为K50i。

据爆料,K50i和K50最大的区别之一是前者采用了LCD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屏幕尺寸为6.6英寸,形态为中置挖孔,而后者是三星2K AMOLED屏。

和K50一样,Redmi K50i也是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这是联发科今年商用的一颗次旗舰芯片,基http://www.cppcns.com于台积电5编程njavascriptm工艺制程打造,堪称一代神U。

具体来说,联发科天玑8100芯js片由4颗主频为2.85GHz的Cortex-A78大核、4颗2.0GHz主频的Cortex-A55组成,性能强悍。

此外,Redmi K50i后置6400万AI三摄,包括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有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