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快讯:午间涨跌停股分析:28只涨停股,0只跌停股,新炬网络(信创概念)、世嘉科技(储能概念)3连板

新车
导读 3月8日午间,沪深两市半日下来共有28只涨停股,0只跌停股。涨停股主要集中于数据中心、华为概念、5G、6G概念、云计算、国防军工等行业或...
2023-03-08 15:00:38

3月8日午间,沪深两市半日下来共有28只涨停股,0只跌停股。涨停股主要集中于数据中心、华为概念、5G、6G概念、云计算、国防军工等行业或概念板块。其中,数据中心、国资云概念股持续拉升,南凌科技一度20cm涨停,佳力图、安妮股份、南兴股份、新炬网络等多股触及涨停。连板股方面,新炬网络(信创概念)、世嘉科技(储能概念)3连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