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字节造芯详情:筹建两年、四个项目,团队不到300人

车头条
导读   据晚点LatePost,字节至少已启动了四个芯片项目,包括AI芯片、服务器芯片、FPGANIC(FPGA形态的智能网卡,FPGA为可编程逻辑门阵列)项目...
2022-07-25 20:00:28

  据晚点LatePost,字节至少已启动了四个芯片项目,包括AI芯片、服务器芯片、FPGANIC(FPGA形态的智能网卡,FPGA为可编程逻辑门阵列)项目和RISC-V项目。其中AI芯片已流片,服务器芯片的主要方向是视频编解码芯片。字节确定造芯已近2年,它起步于2020下半年,当时字节在内部已组建一个人数精简的团队。2021年春天,字节芯片团队开始加速扩充,目前规模超过200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