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深圳市又一波疫情来袭,华为、比亚迪等一批企业封闭运行七天

知识百科
导读   据第一财经,为了加强防疫,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督促重点企业封闭运行的通知,要求华为、比亚迪(002594)、富士康等深圳...
2022-07-25 19:00:56

  据第一财经,为了加强防疫,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督促重点企业封闭运行的通知,要求华为、比亚迪(002594)、富士康等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从7月24日起园区(厂区)封闭运行7天,减少非必须外出人员外出,严格管控外来人员等。比亚迪方面7月25日接受第一财经记者采访时称,正在按照市里的要求加强管控,做好防疫工作。这波疫情暂未对该公司产生明显影响。富士康则表示,目前富士康深圳园区内运营正常,并在遵照政府防疫政策要求前提下,确保防疫及安全生产两不误。富士康一员工告诉记者,员工在做好工作场所、住所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前提下,凭24小时核酸记录进出园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