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工信部总经济师许科敏:支持建设全国统一的数据资产登记平台

能源汽车
导读   据21世纪经济报道,在2022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许科敏提到,要激发数据要素潜力,增强经济发展的新动...
2022-07-08 10:01:24

  据21世纪经济报道,在2022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许科敏提到,要激发数据要素潜力,增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支持央企、互联网企业开放通信、金融、电力等市场亟需数据,提升数据供给数量。遴选一批地区和行业开展数据管理国家标准贯标试点,夯实数据供给质量。支持建设全国统一的数据资产登记平台,发布数据要素应用场景指引,编制企业间数据流通的标准合同模板,厚实数据要素流通保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