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深圳证监局对东土盛唐出具警示函

能源汽车
导读   7月8日,深圳证监局发布公告称,经查,深圳市东土盛唐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土盛唐”)在从事私募基金业务活动中,存在未采取...
2022-07-08 17:01:41

  7月8日,深圳证监局发布公告称,经查,深圳市东土盛唐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土盛唐”)在从事私募基金业务活动中,存在未采取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投资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进行评估、未妥善保存私募基金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方面材料的情形,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决定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同时,深圳证监局表示,方园于2014年12月至今担任东土盛唐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对东土盛唐上述违规行为负有责任,决定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