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州法官阻止该州执行堕胎禁令

能源汽车
导读   当地时间7月12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一名州法官发布了一项命令,阻止该州当局执行全面的堕胎禁令。此前该州新奥尔良市一名...
2022-07-13 08:01:20

  当地时间7月12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一名州法官发布了一项命令,阻止该州当局执行全面的堕胎禁令。此前该州新奥尔良市一名法官曾于6月27日发布一项临时命令,阻止了该州的堕胎禁令“触发条款”因“罗诉韦德案”被推翻而生效。然而,新奥尔良市另一位法官埃塞尔.朱利安(Ethel Julien)于7月8日将此案移送至巴吞鲁日,表示州法律要求此案在首府审理。随后还表示由于此案不在她的法庭上审理,因此无权延长临时限制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