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南京修订积分落户新规,首次提出“长三角”4地社保缴纳年限可累计计算

能源汽车
导读   据上证报,从南京市人民政府了解到,南京市政府修订并印发了最新的《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该《办法》适用于在南京稳定就业和生...
2022-07-21 11:00:42

  据上证报,从南京市人民政府了解到,南京市政府修订并印发了最新的《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该《办法》适用于在南京稳定就业和生活的非南京户籍人员,如有意向落户者可按最新规定条件,通过积分方式落户。其中,新《办法》首次提出,在长三角区域三省一市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的,均可累计纳入南京市缴纳年限计算并赋分,累计积分达到100分,即符合落户条件。《办法》将于8月20日起施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