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台风“暹芭”生成 广东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

生活知识
导读   据“广东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消息,广东应急管理预计,“暹芭”将以10-15公里的时速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并逐渐趋向珠江口至海南岛东部...
2022-06-30 11:00:41

  据“广东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消息,广东应急管理预计,“暹芭”将以10-15公里的时速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并逐渐趋向珠江口至海南岛东部海面,强度继续缓慢加强。鉴于台风“暹芭”已进入南海且中心风力达到8级,未来72小时内有可能对广东省造成较大影响,根据《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决定于6月30日10时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