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4只中证1000ETF首日大卖超200亿元,富国基金率先结募

生活知识
导读   据每日经济新闻,4只中证1000ETF集体开卖,据记者从渠道获得的最新信息,富国中证1000ETF的认购额或已在80亿元左右,另外几只产品,至...
2022-07-22 20:00:53

  据每日经济新闻,4只中证1000ETF集体开卖,据记者从渠道获得的最新信息,富国中证1000ETF的认购额或已在80亿元左右,另外几只产品,至少有两只认购额超50亿元,4只产品的整体认购金额或已超200亿元。此外,记者注意到,富国中证1000ETF刚刚公告提前结束募集,将募集截止日从7月26日调整至7月22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