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余承东晒HarmonyOS 3界面:卡片、智能文件夹重磅升级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余承东晒HarmonyOS 3界面:卡片、智能文件夹重磅升级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
2022-07-25 12:00:31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余承东晒HarmonyOS 3界面:卡片、智能文件夹重磅升级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余承东晒HarmonyOS 3界面:卡片、智能文件夹重磅升级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今天上午,@余承东 在微博上提前晒出了HarmonyOS 3android的系统界面,主要展示了这次在桌面UI上做出的改进。

余承东表示,此前就有很多用户非常喜欢HarmonyOS独特的万能卡片、智能文件夹等功能,而这些功能在HarmonyOS 3上再一次实现了进化。

从他晒出的花粉桌面录屏画面可以看到,HarmonyOS 3上的万能卡片自定义程度非常高,还可以组合、堆叠各种不同的卡片,比如喝水提醒、时间日期、便捷搜索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随意堆叠。

同时,各种小组件业内也能组合到一个文件夹内,形成一个完全自定义的小组件组合,可玩性非常高。

另外还有独一无二编程的文件夹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以自动以调整文件夹在桌面显示的样式、大小,提升可玩性的同时,也能让用户寻http://www.cppcns.com找、打开App的操作更加便捷迅速。

当然,这只是HarmonyOS 3在桌面上编程客栈一个方面的升级,据官方消息这次还会在流畅性、安全性上得到极大的提升,让用户使用更加方便、顺http://www.cppcns.com心,非常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