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国盛证券:市场或仍以板块轮动的结构性行情为主,关注科技板块

生活知识
导读   国盛证券指出,当前指数的小级别调整有望近期告一段落,但仍需关注未来几天市场走势及量能配合情况。整体上或仍以板块轮动的结构性行...
2022-08-08 09:01:32

  国盛证券指出,当前指数的小级别调整有望近期告一段落,但仍需关注未来几天市场走势及量能配合情况。整体上或仍以板块轮动的结构性行情为主,近期重点关注芯片、数字货币等科技板块的补涨机会,此外处于行业高景气度的光伏板块近期创下历史新高,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等相关板块也已接近前期高位;近期相关板块都已出现不动程度的回调,经过短期休整之后仍有望继续上行,把握好几大高景气板块回调的上车机会。当前处于上市公司半年报的披露窗口期,积极挖掘半年报业绩超预期的上市公司的投资机会,外围局势的不确定性影响,叠加行业自身盈利能力明显改善且估值处于近三年来低位的国防军工板块可逢低关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