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满血版LPDDR5+ 超频版UFS3.1 一加Ace Pro跑分高达114万

新车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满血版LPDDR5+ 超频版UFS3.1 一加Ace Pro跑分高达114万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
2022-07-25 15:00:22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满血版LPDDR5+ 超频版UFS3.1 一加Ace Pro跑分高达114万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满血版LPDDR5+ 超频版UFS3.1 一加Ace Pro跑分高达114万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今日在微博发文称,一加Ace Pro将会是行业首款兼具极致性能和全面体验的性能手机,并称新机为性能手机新标杆”。

一加官方随后就放出了一加Ace Pro的安兔兔跑分,高达1141383分,这在骁龙8+旗舰机阵营基本没有对手,证明了该机的旗舰性能。

如此高的跑分要得益于该机的芯片,一加Ace Pro搭载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旗舰芯片,较上一代骁龙8在性能提升10%的同时,功耗方面有着30%的大幅下降。

此外,新机编程客栈还搭载了满血版LPDDR5和超频版UFS3.1,让搭载骁龙8+的一加Acpythone Pro如虎添翼,官方宣称秒开应用,拒绝转圈”。

除了顶级的核心硬件,预计python一加Ace PadXRiBTro还将配备6.7英寸居中单孔柔性直屏,支持120Hz高刷,150W超级快充。

新机已官宣将于8月3日19:00正式发布,有黑森与青雾两种配色可选。这样一款高颜值且性能强悍的手机大家编程客栈觉得如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