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芯片概念股今年来市值蒸发超万亿

车评
导读   据证券时报,作为A股市场最热的赛道之一,芯片板块近些年备受投资者关注。在过往的三个年度,芯片指数均录得正收益,且涨幅均超过20%...
2022-08-03 20:01:35

  据证券时报,作为A股市场最热的赛道之一,芯片板块近些年备受投资者关注。在过往的三个年度,芯片指数均录得正收益,且涨幅均超过20%,大幅领先同期沪深300指数。今年以来,芯片板块遭重创,板块指数累计下跌17.23%。与去年底相比,芯片概念股A股市值合计减少超过万亿。今年以来,国科微(300672)、*ST腾信(300392)、晶丰明源、金力泰(300225)、韦尔股份(603501)、中孚信息(300659)、卓胜微(300782)、同益股份(300538)等跌幅超50%。国科微累计跌幅64.11%居首,自去年创下历史高点后,公司股价大幅走低。今年一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由盈转亏,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减持该股172万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