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快讯:拜登将于5月11日宣布美国结束新冠疫情紧急状态

车评
导读 美联社1月30日消息,美国政府在政策声明中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告知国会,关于新冠疫情的国家紧急状态和公共卫生紧急状态措施将延长至5月11...
2023-01-31 09:00:19

美联社1月30日消息,美国政府在政策声明中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告知国会,关于新冠疫情的国家紧急状态和公共卫生紧急状态措施将延长至5月11日,届时会一并取消。他反对众议院共和党人本周提交的关于立即结束紧急状态的决议。

美国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在声明中指出:“突然宣布结束紧急状态将给整个医疗保健系统带来普遍的混乱和不确定性,会影响各州、医院和医生办公室,以及最重要的是,影响到数千万美国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