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工信部节能司赴天津市开展绿色低碳专题调研

能源汽车
导读   工信部节能司负责同志带队赴天津市调研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工业领域“双碳”、绿色工厂建设、数字化赋能绿色转型等方面工作情况。调研...
2022-07-11 19:00:40

  工信部节能司负责同志带队赴天津市调研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工业领域“双碳”、绿色工厂建设、数字化赋能绿色转型等方面工作情况。调研期间,组织天津市工信局、中石化天津分公司、格林美(002340)、荣程钢铁、力神电池、TCL奥博、亿昇科技、联合泰泽等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聚焦当前绿色低碳发展形势、行业发展实际,听取了解企业诉求和建议,找准政策发力方向。在中国汽车研究中心,围绕完善动力电池回收利用管理制度、优化溯源监管、健全标准体系、加大宣传引导、加强汽车行业“双碳”评价和引导、产业链协同推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调研了新能源检验中心电池检测实验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