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上海临港:11幢新增特色产业楼宇两年内总营收额将达500亿元左右

能源汽车
导读   据中证报,记者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获悉,临港新片区管委会日前印发《关于临港新片区加快打造首批特色产业楼...
2022-07-11 21:01:07

  据中证报,记者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获悉,临港新片区管委会日前印发《关于临港新片区加快打造首批特色产业楼宇工作的通知》,将临港新片区9家主体涉及的11幢楼宇纳入首批重点支持打造的特色产业楼宇。《通知》提出,经过一到两年建设,这批楼宇总营收将从目前的约150亿元增长到约500亿元(不含贸易);实际办公人数将从目前的约6千人增长到1.5万人,形成百亿楼宇与若干30、50亿级别特色楼宇体系,彰显楼宇经济聚焦度、显示度、贡献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