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焦协市场委员会召开分析会 提升限产比例

能源汽车
导读   据中证报,上游成本及钢企提降压力下,焦化企业继续提高限产比例。记者获悉,中焦协市场委员会近日召开市场分析会,山西、河北、河南...
2022-07-20 10:00:50

  据中证报,上游成本及钢企提降压力下,焦化企业继续提高限产比例。记者获悉,中焦协市场委员会近日召开市场分析会,山西、河北、河南、山东、陕西等地主要焦化企业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表示,针对当前行业经营情况,加大限产力度,争取现金流是企业顺利度过困难时期的唯一出路。与会企业达成包括即日起限产50%以上,带动同区域企业共同限产;立即停止或减少全部煤炭采购等共识。此前,在中焦协市场委员会召开的会议上,与会企业同意,加大限产力度30%-50%。由此来看,该限产比例在继续提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