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白宫:拜登将先隔离5天并在新冠病毒检测结果转阴后恢复公共事务活动

能源汽车
导读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21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和白宫新冠疫情协调员阿什.贾在当天的简报会上就拜登确诊新冠肺炎一...
2022-07-22 08:00:42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21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和白宫新冠疫情协调员阿什.贾在当天的简报会上就拜登确诊新冠肺炎一事发表声明,称拜登患重病的概率非常低,他目前感觉良好,只是有比较轻微的症状,昨晚开始有流鼻涕、偶尔干咳以及疲劳等状况,目前已经开始服用新冠治疗药物。白宫称,拜登将先隔离5天,并在新冠病毒检测结果转阴后恢复公共事务活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