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是时候买一部便宜的一加智能手机了

互联网
导读 一加与骁龙460是最便宜的一加智能手机。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加主要生产旗舰手机。2015年,该公司试图通过发布销量较低的OnePlus X手机...
2022-05-30 14:30:08

一加与骁龙460是最便宜的一加智能手机。

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加主要生产旗舰手机。2015年,该公司试图通过发布销量较低的OnePlus X手机来进入低价设备市场。

在一加连续几年发布旗舰智能手机后,该公司今年再次发布了一款名为一加诺德的低价手机。有传言称,该公司今年将发布更多的Nord系列手机。该分析师周末表示,基于骁龙662单芯片系统的新一加将于9月推出。一个新的漏洞表明,一加可能很快就会推出一款基于骁龙460 SoC的车型。

一位知名人士@the_tech_guy分享了一张一加专有源代码的截屏,其中提到了为该公司智能手机提供动力的各种处理器。该列表包括采用骁龙460(SM4250)移动平台的一加手机。源代码中还提到了其他处理器,如骁龙865、骁龙855和骁龙765G。基于这些芯片组的手机已经上市。

另据报道,配备骁龙662或骁龙665处理器的一加的价格在210美元至240美元之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