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一加诺德已经收到了许多软件更新和升级

数码
导读 看来一加一直在不懈地努力给Nord带来软件的改进。智能手机更新发布几天后,该公司发布了其专有的OxygenOS的另一个版本,版本10.5.7。一加在...
2022-05-30 16:47:03

看来一加一直在不懈地努力给Nord带来软件的改进。智能手机更新发布几天后,该公司发布了其专有的OxygenOS的另一个版本,版本10.5.7。

一加在其社区论坛上宣布了这一更新,在进入欧盟之前,目前正在向印度和世界其他地区的用户推广。此次更新带来了许多改进,包括更好的电池管理、网络稳定性和蓝牙连接。它还改进了4K/60fps视频捕捉和使用微距镜头的静态摄影。重要的是,软件更新还包括改进的显示器校准。自发布以来,一加诺德一直受到显示器变色的困扰。该公司表示,这些问题是所有可比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的标准配置,但希望这次新的更新将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

经过几个月的泄露,一加诺德上个月推出,成为中高端领域最强大的玩家之一。Nord在全球特定市场(不包括美国)的价格不到450美元,拥有强大的骁龙765G芯片组,高达12GB的内存,四种相机设置和5G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