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索尼Xperia 5 II规格泄露:120Hz显示屏和骁龙865等

数码
导读 索尼预计将在其Xperia系列中推出一款名为索尼Xperia 5 II的新智能手机,这将是去年Xperia 5的继任者。根据Android Headlines的报...
2022-05-31 01:28:40

索尼预计将在其Xperia系列中推出一款名为索尼Xperia 5 II的新智能手机,这将是去年Xperia 5的继任者。根据Android Headlines的报道,该公司计划在9月17日而不是IFA 2020年推出这款手机。智能手机的渲染图最近已经泄露,今天的新报告附带了大量的规格清单。

据Android Headlines报道,索尼Xperia 5 II配备了6.1英寸FH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触摸采样率为240Hz。屏幕的长宽比为21: 9,但顶部确实有一个粗边框,可以容纳自拍相机设置和其他传感器。

引擎盖下,预计索尼Xperia 5 II将采用骁龙865芯片组,配备8GB内存和128GB板载存储。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并没有摆脱microSD卡槽的困扰,它允许用户进一步扩展存储空间。骁龙865 SoC的集成表明智能手机可能支持5G连接。

在索尼Xperia 5 II的背面,预计三重后置摄像头将垂直排列在手机的左上角。该报告补充说,智能手机将配备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具有f/1.7光圈和82度视野,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具有124度视野和LED闪光灯。

据说索尼Xperia 5 II配备了4,000mAh电池,支持快充。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似乎没有摆脱3.5毫米音频插孔,并将其放在顶部。请注意,以上所有信息均基于泄露和谣言。所以建议你加点盐,等公司正式公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