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moto razr 或推迟发布 与三星Flip 4正面刚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moto razr 或推迟发布 与三星Flip 4正面刚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moto ra...
2022-07-22 09:00:12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moto razr 或推迟发布 与三星Flip 4正面刚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moto razr 或推迟发布 与三星Flip 4正面刚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近日,摩托罗拉频繁预热http://www.cppcns.com新机moto razr 2022,有消息称该机将于本月推出。

不过,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今日透露,moto razr 2022可能会推迟发布,博主还称该机的主php要卖点是三个数字8475、5000、3200。

从此前的消息来看这三个数字可能分别表示骁龙8+、5000万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此外,moto razr 2022将配备6.7英寸居中打孔屏,支持120Hz高刷,有高达12GB LPDDR5运存,和512GB存储,并且配备一个3英寸副屏,拥有X轴线性马达和立体声双扬声器。

之前有传闻称该机的电池容量为2800mAh,陈劲也进行了辟谣称:这是上一代Razr的技术规格”,新机的电池应该会进一步提升。

如果moto razr 2022推迟发布,将会遇到三星已经官android宣于8月10日发布的Galaxy Z Flip 4。

据DSCC数据,在2021年折叠屏手机市android场上,三星以87.8%的手机出货量遥遥领先,而Galaxy Z Flip占据三星折叠屏出货量的70%,第二名华为仅占9.3%,从中可看出Galaxy Z Flip系列的在折叠屏市场的恐怖统治力。

同为骁龙8+旗舰,moto razr 2022可能要与Galaxy Z Fhttp://www.cppcns.comlip 4正面硬刚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