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信证券:开发企业最关键的还是把握销售窗口

生活知识
导读   中信证券认为,在销售、信用和交付领域三箭齐发的政策,能够有效避免市场硬着陆,维护金融系统稳定。当前产业格局变化,融资渠道通畅...
2022-09-05 09:01:47

  中信证券认为,在销售、信用和交付领域三箭齐发的政策,能够有效避免市场硬着陆,维护金融系统稳定。当前产业格局变化,融资渠道通畅的公司优势明显。不过,我们也认为过去三个季度拿地投入的重要性已经减弱,而企业资金成本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这是因为,我们预期土地市场很难在未来半年复苏,核心城市土地出让预期利润率可能继续上升,开发企业最关键的还是把握销售窗口,不是把握拿地窗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