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国盛证券:指数调整空间有限 关注高景气板块轮动

知识百科
导读   国盛证券研报指出,当前指数处于上涨趋势中的小级别调整周期;预计向下调整空间有限,大概率将维持中枢震荡走势。后市随着宏观经济的...
2022-07-25 10:01:21

  国盛证券研报指出,当前指数处于上涨趋势中的小级别调整周期;预计向下调整空间有限,大概率将维持中枢震荡走势。后市随着宏观经济的好转,指数经过震荡蓄势之后仍有进一步向上动能。市场仍属于板块轮动的结构性行情,关注处于行业高景气度的新能源汽车、光伏、锂电池等相关板块的轮动机会。当前处于上高公司半年报的披露窗口期,挖掘半年报业绩优异的企业,也是不错的投资思路;当初处于估值低位且行业盈利能力有明显改善的军工板块或许是一个值得参考的方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